黑猫

只会画爽图,手绘居多
近期合奏/JOJO/pkmn

恋与×你【如果他们发现你有自残倾向】

弱弱的来更新个、
OOC呀.........(翻滚
希望各位周太太能喜欢TTT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今天你的洛洛一如往常的在家抱着你吃薯片看电视,你因为工作有些累,所以过没多久你就在周棋洛身上睡着了。爱人看着你熟睡的模样轻笑了几声,把你抱去床上亲了几口后,便躺在你身旁的一小片空间,这是他瞥见了你的衣服袖口隐隐约约的露出了白色的纱布,袖子拉开后见到的是被缠绕住的伤口。
隔天早上起床,周棋洛已经出门了。梳洗好的你看见桌上放了一张纸条。
“不管发生了什么都请告诉我。   你的薯片王子敬上”
你第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他在指什么,然后才想起前几天你在沙发上拿着美工刀在自己手上干的好事。「惨了......不会是被洛洛发现了吧.....」你心想,但因为上班快要迟到了,所以你把纸条仔细的折好塞进了包包里,随后便去了公司。
下班后,一开门就见到大明星周棋洛站在门口气鼓鼓的看着你
「呃......棋洛.....?」你有些试探性的叫了他的名字
「早上的纸条你看到了么」他问
「嗯.....是看了.....」
「你是不是该跟你的薯片王子坦白些什么?」
「......」果然被发现了
「......因为那几天的心情很低落.....洛洛你又不在家......」你支支吾吾的挤出了几个句子
「所以你就选择那种方式减缓压力?」他以往充满朝气的脸庞现在正冒着怒火
「嗯.......抱歉......」
「.....你真的是个小傻蛋!我不在家可以打电话给我呀!也可以给我发短信、我珍藏的零食也可以拿去吃的!明明方法这么多....!」
「怎么就只想到了这种最糟糕的解决办法呢.......」周棋洛的语气从愤怒渐渐的变为伤心及无奈,见到爱人这副模样,你有些愧疚的抱住了他,轻轻的摸着他的头,而他也紧紧的回抱住了你。
————结束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