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猫

只会画爽图,手绘居多
近期合奏/JOJO/pkmn

恋与×你【如果他们发现你有自残倾向】

拖wwwww超wwwww久(懒人
希望各位白太太食用愉快!!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白起又出去出任务了,虽然知道那是他的工作,但你还是难免有些寂寞。而且你昨天心情又很差,工作上还受到打击,被各种压力逼着的你只好把藏在床头柜的美工刀翻出来,不知不觉中,手上已是鲜红一片 而同时,你脑里想的是爱人什么时候才要回家。
隔天早上,你醒来时已经块迟到了,匆忙的打理好一切事项后便前往公司,但你忘了某件事,忘了把美工刀收起来。
已是中午吃饭时间,白起处理完剩余事项后就回到家了,他把行李放在桌上后就看见了床头柜上美工刀。白起想,自己的恋人也太没神经了,怎么东西用完总是忘记收,但当他看见刀刃上的血迹时,表情渐渐凝重了起来。
你回到家后,一打开门就看见你的学长双手枕着头躺在床上,他一看见你便向你走去。
「学、学长?你回来了怎么没给我打电话呀?」
「你先别说话。」随后他抓起了你的手,拉下袖子后露出了大大小小的伤口。
「.....你为甚么要这样对自己?」他的眼神充斥着不舍与愤怒
「谁都不可以伤害你,包括你自己。」
「有事情不要只会自己想办法,你不是还有我么?」
「答应我,没有下次了。」他伸手用力的抱住了你,你还能感受到他的双手在微微的颤抖。
「嗯.....我知道了」你回答他,同时也回抱了白起。
————结束————

评论(5)

热度(1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