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猫

只会画爽图,手绘居多
近期合奏/JOJO/pkmn

恋与×你【如果他们发现你有自残倾向】

我来更新辣!!(??)
这次是撩撩的,因为抓不到感觉所以写很烂很OOC(==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这阵子许墨去外地考查了,
爱人不在家的这段日子里,公司发生了些令你烦心的事,以往遇到这种情况都是回家后让许墨抱一抱哄一哄就没事了,但今天那个温暖的臂弯没有办法在家等你回来。身心疲倦的你想起了高中时平下心来的方法,在床上抱着爱人的衣服翻了几圈后,便小跑步去拿了美工刀。
过没20分钟,手上已是红通通的一片,「惨了.......」你心想。你划的伤口不大,但有点深,一看就知道会留下明显的疤痕,明显到绝对会被许墨发现的程度。
几天后,爱人带着疲倦的身躯回到家了。
「我回来了。」他在玄关轻轻的抱住了你。
「嗯.....欢迎回家....」你有点紧张的答道,同时右手不自然的把左手的袖子往下拉了一些。
许墨注意到你的举动,脸上增添了几分疑惑的神情。
「对了,明明开着暖气,你怎么还穿着长袖?」他问道
「啊......风有点大........?」这句话连你自己都不信
「家里的窗不是关着的么?」
「.........」果然,在这个男人面前什么都藏不住
「.......给我看看你的手」
「啊....!等等...!」他无视了你的反抗,抓起你的手后变拉下了袖子,被纱布包着的伤口一览无遗
「许墨....你听我解释....」话音未落,他便紧紧的抱住了你。
「对不起。我没有尽到身为伴侣的责任。」
「以后不要再一个人烦恼了。」
「我不会离开你的」平时总是从容不迫的他,在这一刻,他的声音染上了些自责的情感。你轻轻的回抱住了他,轻轻的,心中的乌云也在这时消失殆尽。
————结束————

评论(7)

热度(1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